今天是氣質新娘雅喻的文訂之喜 雖然依然是穿了白紗

畢竟這是女方重要的日子

雅喻有一種清新脫俗 所以造型上雖然她希望可以強調眼睛大 但卻又要不失真^^

IMG_2217.JPG  IMG_2226.JPG

儀式開始 很多大大小小的相機手機紛紛卡位 我只能夾縫中求得一張好畫面

個人很喜歡這一張 雅喻的笑很美^^

 

IMG_2224.JPG   

而在這裡看到了我以前服務過的客人 亞秦,我好開心^^

她都沒變ㄟ 身材也是一樣好,看得出來懷胎三個月嗎?

謝謝亞秦幫我介紹好多客人包括介紹雅喻正妹給我^^

IMG_2249.JPG  IMAG0435.jpg  

我真的也相信物以類聚 連她的親友們都好美^^ 真的

page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淑萍(Iren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